Friday, October 9, 2009

很想学吉他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音乐,很喜欢听歌。

可是我较喜欢吉他的伴奏。

所以我多次要求妈妈给我学吉他,但她都说先读好你的书再说。

我心想吉他又不是天天都学,我还有意大堆的时间读书呢。

每当我在电视机上看到很多明星都会玩乐器,都好羡慕哦。

直到有一天,她总于答应让我学吉他了。

她委托爸爸帮我到附近的音乐学院拿时间表。

可是,那实在太贵,而且学习时间也非常短。

所以,妈妈说带我到另一些地方去询问。

但,非常伤心的说,接近两个星期了,都还没有问到。

希望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吧!

1 comment:

  1. 哈哈!!!
    弹吉他很好~我自己也很喜欢!!!
    你的愿望有一天会实现的!!!加油!!!
    还有弹吉他的男生蛮有才华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