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You only have 10 minutes to save your love

我是一个超爱看电影的人,可是每一次都没时间和没朋友陪,都会错过很多好电影。

最近我看了一部好笑又好看的电影,那就是Tsunami。

这部电影讲述了人的贪心,人的自私,爱情,亲情等等。

这部电影前段是很搞笑,但却要等到1小时1分钟,海啸才真正的出现。

当海啸一出现的时候,我的脑海只出现 “哇” 这个字。

因为它实在太大了,可以淹没整个城市,太历害了。

当爸爸妈妈和他的女儿分离的时候,那部份是非常感动。

那个救生员壮烈牺牲的那时候,我的眼泪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蛮值得大家去欣赏的,因为它的制作真的很大。

要看的话,尽快了哦,因为好像要落幕了。

看了之后,我觉得人真的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东西。

因为人真的不知什么时候会“长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