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有爱到》歌舞剧


《有爱到》的确是大马首部的大型舞台剧。
为什么呢?因为,它结合了许多舞台的佼佼者。
例如说,2位导演都是导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舞台剧。
不但如此,我也没观赏过拥有5为编剧的舞台剧。
而主要演员是大马个个不同领域的出色艺人。
开场是最让人大开眼界的,因为有演员在舞台上跳舞。
突然,有2辆脚踏车从舞台下冲上了舞台上。
接下来也喷出了彩带,领个好彩头。
当时的观众看了这一幕都拍起了掌声,口中发出了“哇”的一声。
演员们大多数都没接触过舞台剧。
但,此次的演出可看见演员们在这几个月的努力。
他们的舞蹈动作其实也不简单,尤其是朱浩仁的。
他有很多现代舞的动作,但表情也不忘,他真的不错。
另外位演员,林健辉,他的表演并不怎么自然,
这也影响了他歌声的发挥。
歌舞剧内穿插的歌曲有些还抓不到它要给我们的故事。
例如说,太阳雨,舞功以及分享。
我本人比较喜欢第一章的故事。
画面感,音响配合以及演员的发挥都有专业的水准。
苗苗的演技很自然,也抛开了她那幽默,大剌剌的性格。
《有爱到》的主题曲与插曲都很动人!
而那词的表达也很有意思,很让人融入在剧情内。
这一次是我看了那么多部舞台剧里最昂贵的一场。
但,我觉得是值回票价。
在我离开的时候是,10时45分钟则是第三故事的开始。
听闻在12时15分钟在正式结束。
大马拥有这一次的开始而是因为在那背后拥有一群努力的制作团队。
他们对舞台剧的牺牲是值得让我们学习的。
希望能看到《有爱到2》等等的接下去!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