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通过驾驶测验!

谢天谢地!我在一个模糊的情况下通过驾驶测验。
当我从考官手上得到那成绩纸的时候,
我对那张是难以置信的!
由于之前我原本的老师病了,就换上另一老师教我。
但那新老师在我最后一次学车的那最后30分钟,
才懂我第2天早上就要接受考验。
新老师也告诉我,我是有很多东西是还没学足的。
所以使我当时的心情是不知要伤心还是要生气之前那位老师的~
当天到了考场的时候,我是对那有很多不解的~
我唯有一直在问我学院的老板。
需要面对的第一考验是我最担心的上山。
当我一坐上“我的车“的时候,
我就一直对自己说我不能令别人失望。
幸亏第一次就把我的前轮踏进了黄线。
当要行走前的时候,我的车却往后退了一些。
幸亏我即时拉起了刹车,我唯有在拼多一次。
踏起油门,放起“芽”,放下刹车器。
车向前冲了,当时就真的想要跳起来了!
接下来就到停泊车和3 point turn,
这2项是我最有把握的,所以是轻而易举的。
终于到了这后一项测验,道路测验。
我正要出大路的时候,我车的引擎尽停了。
但,我还不晓得。
这是使我最搞笑的一段,还要等到那考官叫我开引擎。
回到考场那,我不知要停泊到前面那。
我尽然这样让她责骂了一会。
但这是值得的,因为我获得17分,是及格的!
那学院告诉我应该在星期四可能可获得驾照。
恨不得想尽快看看我的驾照是长的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