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人生有多少个新年,最重要过得痛快!!!

人生有多少个新年,最重要过得痛快!!!
在这个虎年的新年,我真的过得非常的充实与精彩。
在除夕夜的中午,我就回到我婆婆家吃团圆饭。
这一顿团圆饭,我吃得特别有意义因为可能因我的年龄渐长,
老一辈的头顶也披上了一层雪,知道这些机会也会慢慢的减少。
特别的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晚间,就到我阿姨家吃这一年第二次团圆饭。
这次团圆饭的头盘当然是新年都会做的“捞生”。
捞生对我们这一家人来说,都是最好玩的东西。
因为大家都会说很多祝福语,都一直说“发啊!”。
这些话语都只能在新年期间才能听到,所以听后的感觉很难形容。
吃完第二次团圆饭后,依我们之前的“习俗”都会去电影院去看些贺岁片,
但今年,没继续传承我们这个习俗,因为每一年当我们这次司机的三表哥到了外国去当医生。
所以,这次没去看到了。
就这样,我就吃着吃着过了我的除夕夜。
请继续留意我接下来的“新年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