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要毕业了~~~

说下说下。。。。。。
我就快要完成我中学的时代了。
虽然仍然还有7个月的时间。
可是,对我来说剩下的时间就只是只能让我说几句话语而已。
可能是因为之前没好好把握我的时间,才会有这种感受。
“我要毕业了”这句话,我时常都会向戏剧的说,
但,他们就是跟我说“你的事啦!”
伤心咯~~~
说起戏剧,我加入戏剧也接近2年半了。
戏剧真的把我带进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世界去寻找另一个桢洋。
09年6月6日,属于林桢洋的作品终于出现在大家的眼光。
谢谢帮助过我的人,谢谢支持我的人。
但,也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让你们失望了。
说回去学校里的事情,
还记得Form 1报道日的那一天,
我行走不到路去学校。
因为我在当年的前一年的26日扭伤了脚。
当时我还非常的大牌,因为我必须上二楼的课室。
那时候,有位学长和我的爸爸联手抬我上去。
而有一位学长则在前方帮我开路。
感谢他们…………
如果有继续说下去,是的确还有很多趣事。
继续留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