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现在的...........

现在,我的心情既期待又紧张。。。
已经接近2年的时间没上台演戏的我,
正要在下星期六,5月1日,从新踏上舞台。
昨天,我们在准备上老师活动之前,一样做了一系列的热身与拉筋。
已老了的我,今天早上左脚尽然抽筋了,
那今天,我要怎么排戏啊!
嗨。。。但,我还是会尽力的!
各位导演都感觉上很紧张,很烦躁。
璇天导演们,你们要加油了!
这一次正是你们发挥你们作品的时候了。
你们不需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放下心情,好好把你们会的,教给下一代。加油了!
2位舞监,你们似乎也是很多东西是烦不过来的,
你们也是要好好加油了!
我们会努力帮助你们,分担你们的压力。
演员们,你们是时候懂得紧张的情绪了,
你们要乖乖把导演们吩咐你们的台位,对白弄好。
不要再玩了,的确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了。
你们也要加油了!
麟凤,你们终于能够完整7个站在舞台上,
把你们的7个人,7个性格,7个回忆,7个颜色,1个梦想,
大大声的告诉观众们,你们就是独一无二的,麟凤。
加油了!
现在,我要告诉第12届才华洋溢之新光耀眼Show Power的上上下下说
加油!我们要做最棒的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