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写给你们的信Part 2

丽霞:
洋姐~~xD

Sang Yet Fai Lok~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gi-ju-da-ha-mi-da
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快点去找一个大嫂啦~~
我允许你去找二奶xD
生日要Happy~muackss~~

ra弟~^-^

桢洋:
哈哈。。。谢谢你啊,ra弟。。。
你也要一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哈哈。。。我会努力找个大嫂给你看的啦。。。
尽量啦。。。哈哈。。。
还有啊,要幸福啊~
跟“他”要开开心心!
加油,璇天!




心奕:
生日快乐。。。
May u have much happiness in every single way
Today...Everyday...
Happy Birthday...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璇天万岁!!!
I'll miss u~^-^
一想到你们快毕业了,心里就十分地不舍。
我们的认识,是因为璇天。。。
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早已胜过友情,
你们就好像我的兄弟姐妹那样。。。
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位比我矮小的“哥哥”的=)
不管日后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在背后支持你的。。。

From: 妹[ 心奕 ] 勿忘我哦~

桢洋:
心奕妹,很久没时间和你聊天了。。。
最近好吗???
在璇天里,最少就是和你沟通了,
所以,以后有什么活动希望你能参与我们。。。
我们都知道你很忙,所以要照顾身体哦。。。
你的梦想我们同样会在你的背后支持你。。。
喂!我不会矮到哪里去啦~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记得,璇天永远都是10人。。。
不会遗漏你的!
璇天加油!




铭恒:
洋姐,生日快乐哦!
快点考车载我们去玩啦!
天天开心!
哈哈!

铭恒

桢洋: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是啦,是啦。。。我会尽快去考车。。。
你也要和你的那个“她”永远幸福~





佩妤:
洋姐~happy birthday wor!!! 当你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
记得记得!!!
要把眼泪收进去哦!
我不想寿星公变大花猫....!!!
^^
Take care ya!!!

妤弟

桢洋: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我真的把它收进去了,它没出到来。。。哈哈。。。
你同样要幸福啊~~~
和你的那个“他”要好好沟通,加油!
Take care too~~~
璇天,加油!!!





振升:
洋gor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懂要说什么..
祝你考车成功,然后载我们!
hehe~


Fed

桢洋:
哈哈。。。男生都是没什么话说的,没关系啦~
好!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哦~~~加油!!!幸福!
璇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