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1/5/2010

5月1日,就正是我离开戏剧的一天了。
这一天,我也完成了4部对我意义不少的作品。
前一晚,因为我要到我其中一位导演,欣宜家里过宿一宵。
一大清早,5时正,“来不及说再见”就打断了我与周公的交谈。
进到厕所里,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进行我的洗刷。
但进去没15分钟,欣宜却敲门说:“桢洋,陪我下去开门!”
由于我还没完成我的洗刷就回应他说:“哦!”
他就独自一人下去开门了。
其实,当时我是听到她说快点的,原来是我听错。
完成洗刷后,就一人一人的被吵醒,因为要进行上妆了,
但,那些演员们走路都走不了直线,因为,前一晚接近1点才闭上眼睛。
一一上妆后就,收拾所有道具与服装上到欣宜妈妈的车子里,
我们大家都你拿着那样我拿着这样到达了我们表演场地。
到达那后,就看见许多人在哪忙的透不过气来。
因为只有我们这组是迟到的,抱歉了!
接下来,大家都在你搬那样,我搬这样,搬来搬去。
太忙了,怎知道就要到我们的技术彩排了,简称技彩。
技彩,大家都存在着不清醒,不在状态下进行着,可能太紧张了。
不知不觉的,就结束了我们的技彩。
休息个半小时,就要进行我们的总彩排,简称总排。
这时候大家的心情就更是紧张加害怕。
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总彩也是在不怎么大的问题下完成了。
事实上这时的时间距离正式演出相差只有45分钟而已,
这是大家都在进行着补妆,整理舞台,整理道具,整理服装。
大家都在抓紧时间进行自我排练,
看得出大家对这次的演出是充满着注重。
这时候,各组的导演都抓着他们的演员们说起他们的心中话,
各个导演都哭了,只剩下最冷静的炜诗导演还忙着向演员们做最后的吩咐。
这也让我觉得安慰,也让我想起以后的路你们一定能继续走下去的。
最后的15分钟,全体演员都躲到厕所,因为没空间能够容纳30个人。
我也想向一些嘉宾与观众说声抱歉,因为让你们没厕所使用。
这时候,大家在厕所里也玩的不亦乐乎,似乎不知待会儿就是演出了。
终于,演出就真的要开始了。
大家都在门前准备入场,掌声也鼓了起来。
这时我的心情就是我要努力!
表演也陆续进行了~~~~~~~~~~~
当我完成了一部剧后,准备出外换装,
看见有些演员却蹲在那哭泣,
演员们,你们在台上的努力就是让导演最感动了,
不需要觉得自责,自己没把100%的努力展现在台上,
这是一定的,因为人毕竟都会紧张,你们只需尽责,那就足够了。加油哦!
以后的路,努力撑下去吧!
演出也在1小时半里,完成了。。。
我们大家都在门口欢送观众们,这时候看到大家都汗流浃背,对不起哦!
但,也有听见一些观众们举起了拇指头,顿时感觉努力是没错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戏剧组会制作更多的作品,会更努力,加油的!
学哥学姐们也在这时候给了我们许多宝贵的意见,感谢你们的铺路,
让我们有这样黄金般的路,让我们继续走下去~感恩。。。
接下来9个璇天与2个鸿皓就抱在一起,
当时的感觉就是我不想离开!
但,人还是要面对着前方的旅途,所以我毕竟要放手。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你们以后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