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写给你们的信Part 1

这是你们在3月30日对我说的话:


莱英:
哈哈,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喔~
要天天开心,无忧无虑的^^
客气的话说完了啦!
现在要说正经话啦~
你啊...生日到了过后就快点去考车牌考undang啦...
过后再载我们去玩吧...
懂吗?哈哈!

桢洋: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但你似乎是在鼓励我考车哦。
我会尽快的啦。
放心,我一定先载璇天的。
你过了后,也要快点去考哦。
加油璇天!




炜诗:
洋姐,


生日快乐啊洋姐~
恭喜你可以考车了^^就快毕业了,会不会不舍得?
把握你在中学的最后一年吧!
千万别留下一丝的遗憾~加油洋姐!
Once XT , Forever XT ! XT will never die ^.^
希望明年我们仍能一起庆生,一起面对xD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BIRTHDAY

诗弟


桢洋:
诗弟,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
明年的你应该会比今年更加忙碌,撑下去吧!
对,Once XT , Forever XT ! XT will never die !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句话, 加油!
明年你们记得的话,我会回来的。
Good Luck !^^





欣宜:
洋姐,
生日快乐哦!
我用了100%的诚意去做这份礼物的叻!
你要好好珍惜璇天送给你的回忆哦!^^
不要太感动~xD
记得考车了要载我们去玩就可以了!哈哈!

宜弟


桢洋:
哈哈,谢谢宜弟制作出这么有意义的礼物,让我感动不已。
璇天的回忆的确让我留下深刻的影响,我一定不会忘的!
考了车,一定去载你们的,放心吧!
明年的路真的慢慢难走了,要撑,要加油!
璇天加油!




淑贤:
Yangz jie__
Today is 3 month 30 Oo...HaHa...=3
U aso want to old more one year le Oo...HeHe....xD
Hope u like we giv u de present...=3
Fren forever...^^
Sister forever...^^
Brother forever...^^
and ~~
Happy Birthday ya...^^
love u Oo...
Muacksss...^^


Xian dii__

桢洋:

haha... i think you want improve your english level,ok???

haha... is March of 30... la... haha... thanks your wishes...

love you too... next year need to go ahead to challeges all the problem...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