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预备,起跑》

由甲洞国中华文学会第一次破天荒举办的
第一届华文学会3天2夜生活营《预备,起跑》
终于圆满的落幕了。
这一次,我是担任工委一职,膳食与住宿组。
说实话,担任这一职是还蛮多益处的。
因为,当我们要准备膳食的当儿,
那边的工作人员就会上前帮我们准备一切,
所以,空闲的我们就只有捧着热腾腾的食物安心享用。
而在宿舍的时候,第一次就不小心闭上我的双眼找周公了,
在第二次的时候,我在碰巧开会,
所以就有其余的工委帮我顶上这一职。谢谢你们。
这一次的生活营,还真的不怎么舍得。
因为从老师提议说要举办生活营的时候,
就是在去年,但我们七大都一直找借口,推掉。
我们觉得很辛苦,而且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
我们的身体抵抗不住了。
那已经有1年半的时间了,光阴似箭。
这一次我们的营员就只有接近50位,
一开始身为工委的我们觉得很气馁,
同时也在检讨,为什么预期的80到100,
会只有预期的一半。
但,因为刘文森营长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小有小搞,大有大搞”,
当时的我心想,我不能让其他的营员失望,
我要努力!
一开始的第一天,觉得营员们都很不开心,
而且还看到一些很难过的信,
1.我很后悔,我很后悔,我很后悔来这个camp!
2.我觉得这个camp很闲咯,你觉得呢?
还有很多等等其他的说法。
但到第二天,第三天,我看到营员们的努力与笑容。
当时的我就觉得我真的不能继续让他们失望。
同时,我要非常感激营员们的努力,
他们非常努力的在排练他们在第二天晚上的“文娱晚会”。
他们一直很紧张的一直问我是否有这类型的音响或那类型的。
因为我是担任这3天2夜的音响工委。
也要在着向他们致最真诚的抱歉,
因为在“文娱晚会”当晚,我有一些音响对不到你们的节奏。
对不起各位!
接下来,我要在这向各位工委致谢,
因为你们的努力,才会让我们每位留下深刻的回忆。
这一次的生活营让我学习不少,体验不少。
我人生第一次碰最专业的音响,
我第一次做站长,第一次做工委,等等的。
很多的第一次,但,也是中学时代的最后一次。
因为即将毕业的我,应该没机会在和这20位工委再度合作了。
谢谢你们,我不会忘记你们这20位工委。
我会记得我们大家晚间12时多在3楼楼梯间开会,
不会忘记你们在分享会说的每一句话。
工委们,加油了!




*华文学会3天2夜生活营《预备,起跑》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