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Micheal Jackson


相信大家都不是很记得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在2009年6月25日,是全世界还蛮沉重的一天,
因为是大家心目中流行曲天王,Micheal Jackson离开我们的日子。
我还记得当天我在学校上课的时候,
同学们都在每一个角落议论纷纷,
甚至有些同学并不相信这事实,
我,也是在内的一个。
在我回到家后,第一时间拿上报纸,
想看看这是否属实。
我还没翻开,头版就是报道天王离开的消息。
看了这新闻,当时我还未有太大的反应。
因为当时我还不怎么认识这位天王。
只是稍懂他的moonwalk,45度,还有Beat It这首歌曲而已。
当天晚上,就有节目是关于Micheal Jackson的演唱会。
我看了他的演唱会后,我起的鸡皮疙瘩已经无数次了。
他的演唱会真的处处精彩,
以当时的科技,他可以飞上天空,音响与灯光的专业,
真的让大家佩服不已。
从那时起,我就觉得他真的是一名实至名归的天王!
他不但是一位实力超强的天王,他也是一位伟大的慈善家。
在他的帮助的慈善机构有上10间。
同时,大家也记得他的家是有动物园的,而那有一只猩猩。
这只猩猩是他生前的最要好的朋友,
听闻最近Micheal Jackson的姐姐去探望它的时候,
跟它说了一声;“Micheal......”
而,这猩猩就看着姐姐,眼睛内已有眼泪在打转了。
这样看来,它也是很想念Micheal Jackson的。
一年过去了,我朋友也是有在谈关于他的事情,
会让我想起他的月球漫步,斜下45度,360度的转圈,无数的歌曲等等。
在此,我也想向大家推荐一首歌曲,
那就是Micheal Jackson Dangerous专辑里的一首歌
“Heal The World"
我觉得这首歌,大家听后会有一种无影的感动。
Micheal Jackson,我们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