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两天

还有两天,2010年6月7日,
就是我们进营的时候了,
说实话,之前是很期待的,
但此刻的我已感觉有些紧张了。
这次我在营里是工委(工作人员),
一定有人觉得我是工委,为什么要紧张呢?
其实是因为这几个星期都是考试期,
所以没时间做些准备功夫,
我的感觉就是似乎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完成。
这,纯粹是我本人的感觉。
但,身为华文学会高层,身为营的一分子,
我有信心这次的营一定不会让营员们失望。
明天,原本以为会和朋友们去唱k,
但,对不起因为明天我有事情做,
所以,对不起了,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华文学会,加油!
营员们,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