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童眼》


即毕业典礼过后,我们也相约朋友一起观赏《童眼3D》。
这次也是我本人首次踏入3D的电影院里。
看了以后有些觉得3D,不值得观赏,
第一因为,脸上需要带上那副不断在我脸颊上滑落的眼镜。
我唯有一直使用手指挺着,避免滑落。
第二原因,导演的手法非常明显,一直希望观众得到3D的效果。
所以使到观众觉得有些做作。
最后,当观赏完以后,把那眼镜脱下。
会使我们有些昏花。
至于剧情方面,结构还算流顺的。
剧情,不会觉得郁闷,但还算简单。
导演手法让人觉得彭氏兄弟喜爱使用科技手法。
所以看了以后,就知道导演肯定是彭氏兄弟。
我本人觉得惊悚方面做得还蛮成功的。
每一幕导演希望让观众得到,一定能给到。
至于杨丞琳的演技也做出了另一的突破。
他的眼睛的故事也给了比以往的多。
另“一位演员”也是演的非常好,
它并不是人,它则是一只狗。
它的确能与人媲美,
去观赏观赏它的演技吧!的确不错。
因为很难用文字形容~
5颗星里,我会给这部电影3颗星。
因为,吸引方面还不足。
而且也没达到我想象中的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