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痛苦

人,最痛苦的时候就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却没办法做。
现在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几天的我一直在饱受喉咙疼痛的折磨。
身为一个爱唱歌的我已经4天没开声唱歌了。
因为,只要我一用真音唱,
我的喉咙就疼痛不已。=.=
但,我已经很听我妈妈的话了,
喝多点水,我有啊~~~
可是,他还不会好............
希望在这星期内,他会完全康复。
因为下星期就要进营了,
那时候,一定会用到大大的声音。
然后,回来的第二天,
就要和婆婆庆祝生日,
那天又会吃很多煎煎炸炸辣辣酸酸的东西。
所以,我一定要尽快痊愈!

1 comment:

  1. 拿枇杷膏泡水喝..或是喝蜜糖水很快好的...
    不然是六神丸...很有效的药..很快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