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戏“聚” + 《Blood Ties还魂》


本人已经很久没碰过这儿了,我回来了!
这次想要向大家推荐一部电影《还魂》。
当时我想要进戏院看这部电影是因为,
想要一睹一位中学生,梁祖仪如何诠释惊悚的场面。
看完以后,我看到他在《高校》以后的成长。
他已经跳出那些小孩的感觉了。不错!
当然在这部电影里仍然还有许多经验十足的老前辈,
例如说,郑佩佩和曾江。
不但如此,最让我惊奇与新鲜的感觉就是蔡于位导演的手法。
这位导演,我不曾看过他的电影,
可是这次以后,我应该以后到会留意他的电影了。
他的手法会一直一直重复2至3次。
可是每一次都会让观众有一个问号存在,
所以从开始到结尾都不感觉闲闷。
只可以说这位导演神啊!
这一天也是戏“聚”。
戏“聚”是希望能聚会历年戏剧的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
但是这次人数还算满意,来了21位。
之前计算过是有25人的,可是有些临时没能出席。
大家聊了不少天,也拍了不少照。
这一次还挺开心的,希望大家也一样。
如有些做的不足或不开心的,抱歉哦~
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聚大家,
也希望以后的人数能突破!
加油,甲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