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月30日,我的诞生

我的生日,并不孤单。
我的生日,非常精彩。
的确,在今年2010年3月30日,
我,真的觉得精彩连连,兴奋不断。
一大清早起床,带着疲惫的身躯去洗脸,换装。
因为,昨晚的电话不断的把我吵醒,
都是一些朋友们对我的生日祝福。
感觉都一直没办法入眠,因为还真的很兴奋。
今年12点准时发送信息给我的朋友们明显减少了,
因为第二天都要早早的起床上课。
本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平平凡凡的度过。
但,天总是喜欢作弄人。
7是10分,到达班上,卸下书包,走到班外的走廊,
面对着漆黑一片的篮球场,觉得还蛮孤单的。
朋友入入续续的到达班上,遇见我都想我说句“生日快乐”,
那时候的感觉很温暖,真想停留在这一刻。
平时我们5 Cergas与Cerdas那班男生都会在走廊谈谈天天,看看球。
今天,一样在那,但,多了一句话就是生日快乐啦。
哈哈。。。。真的很快乐哦。。。。
突然间,佩妤,欣宜,炜诗和淑贤叫了我一声。
佩妤却说要和我谈谈才华洋溢的舞台布置,
其实事实上是没什么问题的,但奇怪的是炜诗他们的眼神有些奇怪,
一直东张西望,然后,似乎在等着某些东西的出现。
真的不出我所料,丽霞与振升带领着一班小的捧着没有蜡烛的蛋糕在我面前唱生日歌。
我并不是介意是否拥有蜡烛。
顿时间的我,不知要做出什么反应,
但爱面子的我当然勉强的笑着一直说谢谢,谢谢。
其实,当时我真的开心中带着一丝的感动。
当时侯,应该有接近30位的戏剧组员吧。
人强马壮真的堵着狭窄的走廊,
璇天也把他们准备已久的礼物送到我的手上。
他们一直叫把那本相簿翻开看看。
但,我很想进到班慢慢欣赏,
所以我就普普通通的翻了几页,
真的真的很久之前的照片都在里头,
当时的泪已淌在心里。
他们走了后,我班的同学们也抓着我想要对我唱生日快乐歌。
但,我却逃进班了,
不好意思哦,因为还蛮怕尴尬的。
这一个早晨真的惊喜不断。
接下来,到煜添与洪伟送上他们的礼物,
就是2片京都蛋糕与一张亲手做的卡片。
谢谢你们!!!
我爱3月30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