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失去,珍惜

懂得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最近,我觉得我失去了好多好多的事与物。
我尽然不见了璇天衣!对不起璇天!
我已经很尽力去寻找它的下落,可是给我的答案都是失望的。
我已经不懂怎样了。
我也知道这件衣服在全球仅有10件。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它到底去了那里???
我该怎么办呢???
这件衣服,让我们从新凝聚在一起,
那意义真的不是容易得到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穿着这件衣服一起跳的舞蹈,
一起演“你们是我的星光”,一起说“璇天,加油!加油!加油!”
可是没那件衣服就感觉不同了。
但是,我还是铭记心中。真的!
你回来好吗???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