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是时候了

是时候让我疲惫的身躯休息。
是时候让小的掌控一切。
是时候要准备以后与未来。
是时候放开一切。
突然间,有着这些感触,还蛮特别的。
觉得现在的生活有些闷,
所以想要些平静的生活。
当然,我不是孤僻的人,
只不过就想要一阵子的休息。
充充电,让我的身躯从新面对挑战。
小的,也不再小了。
小的,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是个称呼。
已经有念头要带活动,是不错的想法。
你们真的拥有独特的想法。
你们,大了。
再过9个月,是我面对未来的时候了。
不再是玩玩下的中学时代,
不再是星期一到五要准时起身上课。
不再是有规律的生活。
那时,是有不同的挑战想要把你给击败。
需要放开一切,
不再是总务一,
不再是让人称呼的洋姐,
那时候,就要接受让人称呼我为Mr Lim。
那时候,是时候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