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的妈妈

周杰伦唱过一句歌词“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但,我本人不是很赞同。
我妈妈时不时就会对我们大大声的唠叨。
我并不是觉得她的唠叨是没有道理,
那问题是他说的事物已经把道理倒回来说了,
不但如此,他也时常会把事物加盐加醋。
在这同时,我也会顶上几句。
当我想要表达我心里所想的事物时,
她就会告诉我一句话“你在讲多几句,谁养你大的?!”
好,那我就静静不作声,她就会说“做么不出声???,顶啦!!!”
就这样,他就会一直唠叨唠叨唠叨到~我睡觉。
另一件事就是,当我回家的时候,
我有时就真的不知要用什么心态回家,
因为,有时候她看到我回家就会开开心心的向我挥手,
我最开心就是看到这个画面。
但,花不是百日红,最怕就是听到一句话
就是“洋啊~~~”接下来的话就是他遇到什么事情,
又或者,我做错什么事情。
这不代表妈妈不是不疼我,
只不过是她用错了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