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毕业典礼2010

昨天出席了本校所举办的第二届毕业典礼。
本想不想出席,但因为父母与朋友不断的怂恿。
最后还软下心来出席毕业典礼。
出席此典礼,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因为,当我接过那份无证书的文件(证书将迟发)时,
我的心情会想起:“我要毕业了!”
复杂的心情让我会想起第一天踏入中学时代的画面,
让我想起在学校上课的每天的欢乐。
虽然接过那证书只有短短的那30秒,
但,对我来说这次出席是没错的选择。
我们5 Cergas的一班,也拍了许多的照片。
照片,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
今早,我看了些照片,
当时的心情就只有复杂~
过后对我而言也是首次体验,首次使用小叉食饭。
由于单位准备不足,我们只有小口小口的把饭吃完。
这次也是我首次食饭是如此的慢。
但整体而言,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