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离别

我觉得人的心态是一件非常奇妙与猜不透的东西。
当你想要拥有的时候,它却偏偏让你碰不到,
但当你不想拥有的时候,它却偏偏在你身旁。
在考华语试卷的时候,由于还有许多的时间,
我在桌位上从班前望到班后,再从左看到右,
我看了很多这一年的回忆。
我望见前后的紫色墙壁,就想起这颜色是我们这一班的同学把它给上的。
看见班前的布告板,看见了那些宣传单越来越少了,
因为在年头和年中,都会有许多学会举办活动。
但此证明了,我们就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之后,我的头又转向了门口。
看见了我们为开斋节布置的青包与菱形棕。
就让我回想起了我们当时不分种族,不分男女的一起织。
虽然,男生会织的只有几位。
但其余的我们都会帮忙把它钉在门口上。
这也凸显出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不分你我,不分种族的为班上付出。
在学校举办的大扫除里,我们班上出席的尽然高达30几位同学。
这让我们其他班的朋友对我们羡慕不已。
身为这一班的一分子,我深感感动。
不知不觉的我就要向这间培育了我5年的学校道别了。
说实话在这5年里,让我最开心与回忆的就是2010年,高5的时候,
可能人岁数越大就越会学会“珍惜”。
我有时候会想起以后的我们是否还会再见面?
但,我班的一位同学告诉我们,
“放心,我们住很靠近而已。怎样都有办法见面的!”
这句话我会努力的去实现,永远都会记得你们,5 Cergas!
你们要加油!我们一起为接下来的困难奋斗下去!
班服后的“SUCESS”,代表着我们彼此对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