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在今天炎热的下午,我看了一部不怎么吸引我的电影。
就是徐克导演新作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这部电影是讲述狄仁杰(刘德华 饰)在8年前因不满武则天(刘嘉玲 饰)当皇,
就因如此他召集了一些兵士造反。所以,狄仁杰被判入狱。
8年后,因有接二连三的自焚案的发生。
武则天就听从国师的指点命令上官静儿(李冰冰 饰)召回通天神探狄仁杰查此案。
狄仁杰,上官静儿与裴东来(邓超 饰)被命为饮差,一起连同查案。
他们到了命法现场探个究竟,
狄仁杰遇回了8年前与他一起造反的生死之交,沙陀(梁家辉 饰)
发现了“赤焰金龟”这类型的毒虫与此案有关系。
他们也到了“鬼市”去寻找前御医了解此毒虫。
最后,有许多其余的案件发生了。
故事发生到最后,真正想要谋杀皇帝的是沙陀。


这部电影看了以后,我觉得有些不值得上电影院看此。
如有观众喜爱壮观画面,可观赏。
这部电影从头至尾都是壮观画面。
但,它不适合我的“味道”,
当我看了一半以后,我已经要闭上眼睛了。
5颗星里,我给2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