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2010年第二届歌唱大赛

歌唱大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我与妈妈(丽珍)只是获得2个奖,
那就是最受欢迎歌手奖(合唱,独唱)。
事实上,这个奖是属于今天支持我们的白色军团。
你们的鼓励与支持的确给了JY很多的信心。
在这里,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向你们说感谢你们!
除此之外,还有妈妈的一些朋友,你们的帮助也让我们很感动!
也要谢谢你们!
还有还有,我班上的一些Brother Sister们,不会忘了你们,
感激你们!
今天第一回合就被淘汰了,
我们两个已经尽量的表现了,
但,没法子,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痛了起来。
当我想进去和妈妈说话的时候,他却和他的朋友谈天,
所以不打扰他们,就去到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但看不了一会儿,我就想要换衣服,因为太热了。
但到参赛者休息室时,却不知换什么衣服,
所以又回到现场观看比赛,
突然间佩妤告诉我:“喂,你不去陪丽珍啊?”
我就回答他说:“他不是和朋友在谈天吗?”
佩妤就说:“没有啦,他一个人在哭着。”
然后,我就去到那,就看到妈妈的妹妹在和他说话。
但没一会儿,她妹妹就离开了。
这时候,我就和妈妈说:“可能真的是因为我的哭腔太重了,所以才会被淘汰,对不起啊。”
妈妈就回答说:“没有啦,我也唱的不好。”
这时候,我们2个就沉默几分钟后,我就踢她下,
她就提起他头一下,我们就继续沉在沉默之中。
突然间,我的累尽然在眼眶里打转了。
当我看见婆婆(欣宜)和阿姨(家殷)走了进来,
我的头就转向另一个方向了,
因为当时我觉得不知道有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她们,也觉得很对不起。
不出一两分钟,我就扑在桌上大哭了起来,
这时候我的脑海只出现2件事情,
第一件就是由于我家里的父母他觉得我一直出去练习,
没有努力的温习功课,他们每一晚都在责骂我。
我会突然间想到为什么他们不会支持我,
我会觉得很痛心。
而第二件事就是,我看到我们的朋友非常的挺我们,
可是我却给到他们这样的成绩,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们。
所以,那时候我并不是败了而哭泣。



在这我要谢谢我的Partner就是妈妈(丽珍),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让我能踏上决赛的舞台。
我要谢谢制作人婆婆(欣宜)和经纪人阿姨(家殷)
谢谢你们都会在我们练习的每一天陪着我们,
让我们不觉得孤单,还有那练习的场地!谢谢!
接下来我要谢谢莉君Dancer,
谢谢你帮我们录舞蹈,然后再教我们。谢谢你!
还有诗韵,莉珍化妆师,谢谢你们七早八早来帮我们化妆。
谢谢姿薇组长和嘉欣帮我们做和画支持牌,感动!
还有send支持信息给我们的朋友们,谢谢!
最重要,不会忘你们,白色军团。
谢谢你们的欢呼,谢谢你们手上的支持牌,
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的支持!
可能我会忘了一些,
但,在这和你们大家说一声最真诚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