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人生

为什么人生充满虚伪?
为什么人生充满着不愉快?
为什么人生充满着害怕?

我觉得人生一点不让我满足,
在我想象中的人生并非如此的烦恼。
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虚伪。
我不喜欢那人,但我被逼要向那人微笑。
就为了要得到我需要的东西。虚伪!
不愉快,不愉快,不愉快!
我的人生没有一样事物是让我
一年的365天,一天的24小时,一小时的60分钟,
是充满着愉快,是让我期待过着下一分钟的。
是没有,是没有!
我很害怕身边事没人陪伴我的日子,
即使是那短短的一分钟,我希望不会存在我的日子里。
我很希望我的人生是每人都脸带着笑容。
我很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


我知道有某些人看了我这一篇的文章都会觉得
我是在引人注意或者是博同情。
并非每人都认同,
但,这的确是我对人生的看法。
如有看见不愉快的,在此向大家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