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是好??? 是坏???

进了歌唱大赛的决赛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好的原因就是我终于能实现我的梦想,
把我的声音唱给大家听。
坏的那方面就是对选歌,练习等等的事情都还蛮烦的。
对于一个比赛,选歌是一位选手的展现能力的一个武器了。
如果,再这方面失败,那就糟糕了。
明天,一整天都不会在家了。
早上9时,就回到乌鲁会所去进行检讨会,分享会。
接下来到12时,就要“飞”过去1U的Neway里,找歌,练歌。
然后直到晚上,就要到才华洋溢的庆功宴,
大概都会到10点多吧。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明天我们不知道是否有交通到1U。
如果没有的话,那唯有乘坐的士到那了。
下星期六就是歌唱大赛决赛了,
希望大家可以到场去支持我们,我们会加油的!
我的Partner,你也加油了!
我们的支持者,谢谢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