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朋友 ???

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存在这一个问题。
而这个问题,让人回答都会出现不同的答案。
“到底朋友是什么?”
这个问题已困扰了我很久。
曾经有人回答我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也有人回答我说朋友是在我们不愉快的时候,需出现的。
其实,在我很多时候不愉快的时候,
我不知要向谁诉说。
我觉得我没有一个和我永远真心的朋友。
我还很努力地寻找着“他/她”的出现。
在我的身边的确很多很好的朋友,
可是,当我想找那人做我的听众的时候,
我想不出那人是谁。
在我觉得闷的时候,我希望有一人能够和我聊天。
可是,当我到电脑面前的时候,
我就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
就只有想起“算了,我就玩我的Facebook就好了。”
因为,真的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希望,那人尽快出现。
真心朋友,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