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红姐姐儿童剧系列5之《牛奶糖不见了》


今天,我有再看多一部李勇昌导演的得意作品—
“红姐姐儿童剧系列5之《牛奶糖不见了》”。
这部作品,我觉得是一部让我哭了又再哭。
我也看见一些父母亲也哭了。
这也证明了在它的感动点是十分成功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一位歌星在台上演舞台剧,
那就是大马著名歌手,张起政。
说实话,他还蛮适合演戏的,因为很自然。
不但如此,他的哭腔真的很好听,很容易让人感动。
刘锦康导演,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的真人。
他的演技真的好棒,
虽然,他的胡须已挡了他一部分的表情,
但经验十足的他,依然可以把表情一一呈现。
演员们也蛮多和观众们互相接触的机会。
而这一次,也问了爸爸妈妈们一些问题,
爸爸妈妈们也回答的很感动,观众们也很配合。
接下来,它的布景真的美极了。
当一开始黑白一片,但,一转变,就变成了七彩的“风车国”。
背景音乐方面,轻快的轻快,悲伤的悲伤,真的适合不已。
整体看来是没任何的问题。
甚至连宣传方面都很棒,因为这场的观众应该超过300人。
所以,上上下下Tea这次做得很棒了!
老师们,继续加油!!!
最后,他们也在外举办了签名会。
我们也向所有演员获取了签名,
接下来,也和老师们一起拍照。
这次不只演员们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